【走出框架,成為...?-職場預備之路】—職涯講座
對應面向:提升高教公共性
方案名稱:D1 完善公平受教族群友善機制
活動日期
2024-04-25 至 2024-04-25 止
活動時間
18:00-20:00
辦理地點
英才校區英才樓R314教室
參與對象
本校師生暨教職員工
邀請來賓
黃頌恩Siyo Raway(阿美族)
台中市都會東區原家中心社工員
報名方式
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uGFnPF2BfjH5d9DP8
報名時間: 2024-04-12 至 2024-04-25 止
報名人數限制: 30
活動聯絡
主辦單位: 學務處原資中心
活動聯絡人/分機: 范代郁/ #3171
活動簡介
曾經有長者說的「O Pangcah kiso?」(你是阿美族嗎?),或許是提醒我們是否真正地成為「人」。在你的未來中,你成為「人」了嗎?在你選擇的未來,是否依然有「你」的存在?

在你的職場旅程中,你是否曾問過自己,你是一名真正的「專業人士」嗎?「專業人士」這個詞彙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成形,但在此之前,人們只是專注於成長過程中的「自我」。當你思考著自己的未來時,是否已經蛻變成一名真正的「職場專家」?或許是時候重新思考,你所選擇的未來是否仍然保留著獨特的「你」。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