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選單
  • 主冊
  • 專章
  • 附冊
  • 附錄
前往台南奇美食品幸福工廠、新佰祿燕窩觀光工廠及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進行企業參訪
對應面向:教學創新精進
方案名稱:A9 建構商管教育永續實踐之影響力基地
活動日期
2023-06-03 至 2023-06-03 止
活動時間
08:00-18:00
辦理地點
台南奇美食品幸福工廠、新佰祿燕窩觀光工廠及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
參與人數
總參與人數: 43 人
本校教師: 3 人
本校學生: 30 人
其它: 10 人
活動理念


本校管理學院EMBA為強化教學創新精進目標,於112年06月03日配合文化產業經營管理及產業競爭分析課程舉辦企業參訪活動,前往台南奇美食品幸福工廠、新佰祿燕窩觀光工廠及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參訪。此次參訪活動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與經理人直接對話的機會,讓他們能夠深入了解食品業、保健食品、旅遊業之觀光工廠的運作模式,並從中學習到實際操作的經驗,進一步提升了學生的學習成效。 



在參訪過程中,學生們積極與企業經理人交流,深入了解企業的經營策略、生產流程及市場行銷等相關知識。此外,學生們也透過實地參訪,體驗到了企業的現場運作,進一步提升了他們的實務能力。 



本次參訪活動不僅讓學生們從課堂中學習到理論知識,更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實踐的機會,讓他們能夠更好地了解企業的運作模式,並從中獲得實際操作的經驗。相信這樣的學習方式,將有助於學生們未來的職場發展。 

辦理情形


◎其他質化、量化之成效: 



1.更深入了解各產業的發展趨勢和未來發展方向 



2.了解企業現場運作,增進實務能力和操作技巧 



3.將課程所學到的理論知識在實際運作中應用 
 


◎效益延續性及具體作法:



1.學生所獲得的知識和實務經驗將影響後續學習及工作發展,成為未來的競爭優勢。本班將繼續辦理企業參訪活動,以提供更多的實踐機會,並不斷強化教學創新精神。 


 


2.鼓勵學生在參訪後撰寫心得報告或研究論文,以彙整分析所學到的實際經驗,並將所學應用到實際情境中。 


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介紹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