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選單
  • 主冊
  • 專章
  • 附冊
  • 附錄
「世界職業的新視野:國外打工度假的經驗談」
對應面向:提升高教公共性
方案名稱:D1 完善公平受教族群友善機制
活動日期
2023-11-23 至 2023-11-23 止
活動時間
18:00-20:00
辦理地點
英才校區英才樓R314教室
參與人數
總參與人數: 35 人
本校職員: 3 人
他校教職員: 1 人
本校學生: 30 人
其它: 1 人
邀請來賓
涂怡安/兼任老師
活動理念
經由出國留學、打工的經驗分享,提供經文不利學生未來工作選擇機會;藉由對於環遊世界的渴望,勇敢踏遍世界每一個角落,體驗每一種文化,在旅遊與學習的過程中拓展國際視野,不侷限自己的未來發展與潛能。 講座內容分享:   打工度假的申請。 工作機會如何尋覓? 工作與旅行故事分享。 旅行玩樂背包客省錢攻略。 翻轉斜槓生活的契機。 Q&A
辦理情形
講者藉由簡報方式說明詳細資訊,利用幽默風趣的互動方式,鼓勵與引導學生勇敢追夢,並事先蒐集同學們心中的問題與困難,在活動結束前一一為學生解答;本次經驗分享活動滿意度達4.97,同學心得回饋:「收穫很多!更有勇氣想去嘗試出國增廣視野!更想試試突破舒適圈的生活!」,已知業有同學鼓起勇氣報名113年至美國實習追夢;許多同學提出期待下次再參加類似的活動,並且想分享給朋友一起參與。
圖1「世界職業的新視野:國外打工度假的經驗談」宣傳海報
圖2「世界職業的新視野:國外打工度假的經驗談」合照
圖3「世界職業的新視野:國外打工度假的經驗談」活動花絮
圖4講師分享實用APP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