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選單
  • 主冊
  • 專章
  • 附冊
  • 附錄
講座:半導體IC設計產業的介紹及職場工作經歷心得分享
對應面向:教學創新精進
方案名稱:A8 培育探究與實作之整合型人才
活動日期
2023-12-04 至 2023-12-04 止
活動時間
下午1:30-3:20
辦理地點
求真樓K107
參與人數
總參與人數: 75 人
本校教師: 2 人
本校學生: 73 人
邀請來賓
創意電子 嵌入式系統軟體平台部門 林敏雄經理
活動理念
這次我們有幸邀請到創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林敏雄經理,將與大家分享關於IC設計產業的最新動態,以及蘊含深刻見解的職場心得,特別關注在軟體工程師的視角。IC設計在現今科技發展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,而身為業界佼佼者的林經理,將為學生帶來相當豐富的見解。他計劃分享產業趨勢、技術創新,以及在軟體工程師職涯中的成長歷程,使參與者更深入了解IC設計的挑戰和機遇。我們相信,這場分享不僅能為學生拓展未來的職涯選擇提供更多思考,也能啟發大家對於科技領域的無限熱忱。
辦理情形
在本次演講中,林敏雄經理深入分享了他自身的求職歷程,並根據個人經驗為學生提供了寶貴的就業建議。除此之外,林經理詳細闡述了業界產品製作的流程以及產品的硬體設計架構,透過實際案例解說,使學生們更深入地了解了產業運作的細節。他生動而具體地分享了自己參與的開發案例,為學生們提供了實用且有趣的觀點,促使他們對業界的運作有了更為具體的認識。這樣的經驗分享不僅豐富了學生們的職涯視野,也啟發了他們在未來職業生涯中的發展方向。
圖一、林敏雄經理分享
圖二、林敏雄經理分享
圖三、林敏雄經理分享
圖四、與林敏雄經理合影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