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選單
  • 主冊
  • 專章
  • 附冊
  • 附錄
舉辦國際性議題工作坊ii:[我們與氣候變遷的距離]
對應面向:教學創新精進
方案名稱:A4 善用數位科技提升國際宜動力
活動日期
2023-12-12 至 2023-12-12 止
活動時間
(15:30-17:10)
辦理地點
行政大樓A213
參與人數
總參與人數: 10 人
本校教師: 2 人
本校職員: 3 人
本校學生: 5 人
邀請來賓
呂恬萱教授 (本校環境教育及管理碩士班助理教授)
活動理念
在21世紀,環境保護已成為全球性議題,我們必須共同努力應對氣候變遷、溫室效應等挑戰。本講座旨在深入探討現代社會所面臨的環境問題,特別聚焦於氣候變遷及節能議題。透過提供最新科學研究和實用建議,我們將幫助參與者了解並應對這些挑戰,為創建更健康、更可持續的未來貢獻一己之力。
辦理情形
講座在市民中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參與。環境保護議題的參與者絕對不僅限於學術圈,更包括政府機構、企業界的關注及影響甚或滲透至普羅大眾的日常。如以專家演講和小組討論相結合的形式進行商討,專家們介紹了有關溫室效應、氣候變遷和節能的最新研究成果,並分享了可行的應對措施和技術創新。在小組討論中,來自各系所的學生們提出各自的觀點和建議,共同探討了如何在個人和社會層面上促進環境保護。通過這次講座,參與者不僅增進了對環境問題的認識,還建立了跨界合作的平台,促進了環境保護意識的提高和實際行動的落地。
講師向學生介紹基礎概念
講師將實例融入環保議題降低討論門檻
學生認真聽講參與
講師分享全球當前環保案例
溫室效應的影響力已滲透至我們的日常
講師呈現大數據資料的走向
回上一頁